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尚德邮政讲堂”走进宁陕

2015-07-30 宁陕县支中心

 

729日晚7点,由宁陕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尚德邮政讲堂”活动在县图书馆道德讲堂总堂隆重开讲。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宣传部长田静出席活动,县直相关单位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及县邮政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堂设计了唱歌曲、学模范、做反省、诵经典、谈感悟、发善心、送吉祥7个环节。

在学模范环节,大家共同观看了赵明翠、龙升贵和苟玉学三位身边的邮政先进模范人物及一个集体的视频短片,聆听了他们的先进事迹报告。随着几位模范先进人物立足各自不同岗位讲述自己作为一名邮政人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先进事迹,在场的所有观众的内心都被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打动。

在谈感悟环节,主持人现场进行了随机采访,一位邮政员工感慨地说:“听完身边这几位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我很感动。同为邮政人,他们的事迹让我品悟到道德的力量,将会引领我们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企业发展再做贡献。”

据悉,宁陕县自2014年启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坚持把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做为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有力抓手在全县范围内逐步推广。目前,县内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均已建立道德讲堂,并常态化的开展宣讲活动。